終於在今天踏上了我人生中的第24個國家,夢幻的希臘愛琴海小島-Santorini

最浪漫的國家和美麗的島嶼,夢想中的蜜月旅行國度...

 

  

  

Santorini Oia的街道


 

 

明信片中的藍頂教堂

 

 

 

籬笆上的小花貓兒

 

 

 

純白Santorini小教堂

 

 

 

 

Oia巷弄

 

 

經典的三個藍頂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大麥丁狗狗

 

 

 

Santorini風車

 

陽光下的No.1希臘啤酒-Mythos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毛驢巷

 

 

我有一隻小毛驢...我從來也不騎...

 

有一天我心血來潮...騎著去趕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Thira山頂美景

 

 

 

一望無際的城市

 

 

Thira街道-後面的車車很酷

 

 

希臘Santorini的特色都在上面囉!

 

站在Santorini的頂端

 

 

有沒有很像在相框裡...

 

等待落日的片刻

 

 

Santorini的夕陽

 

夕陽+美酒=美好的人生

 

 

你+我=永恆的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崖邊的咖啡廳

 

希臘咖啡-Frappe

 

 

 

天氣很好的希臘四月天

 

 

海天一線的藍

 

 

 

美麗的愛情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eau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